2018/4/16 感謝老天爺賞了個大晴天,這天自東北新幹線南下在小山站轉搭兩毛線在足利花卉花園站下車,列車只有2列,出站後往左邊走可到大門售票口。這時想寄放背包,但可能是新設的站或是小站的關係所以沒有置物櫃,園內也沒看到置物櫃,只好背著逛,應該要在前面的轉車站就寄好行李! 若是開車來免擔心,足利花園的停車場還蠻大的。

今天的票價是1500日圓,還不是最貴的,夜間票價是1200。這期間看到的是紫色及粉色紫藤花,雖然不是滿開,但也是很美了,可以想像滿開一定是美到不行不行,超夢幻的。

餐飲方面,在園區裡可坐下休息的地方還不少,少部分沒有遮陽,也有室內餐廳,所以依喜好可選擇野餐、便當或內用。我們是在餐廳內用,因為有冷氣,哈!  

足利花卉公園官網:http://www.ashikaga.co.jp/index.html

 

足利花園

IMAG6816

 花園內有賣紫藤花霜淇淋,可以買來吃吃,有淡淡香味,還不錯!

IMAG6821

IMAG6822

IMAG6829  

IMAG6833

IMAG6839

IMAG6842

IMAG6850

IMAG6855

IMAG6864

IMAG6880

在園區內會常看到大蜜蜂,不要被嚇到了,牠們不會叮人,就是飛來飛去採花蜜,花太多了不知從何下手,我懂~IMAG6905

IMAG6927

IMAG6937

IMAG6952

 

IMAG6933

IMAG6945

IMAG6950

IMAG6967

IMAG6960

IMAG6955

  

arrow
arrow

    愛蔬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