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巴里島正好是7月底旺季, 飯店比較貴也比較難訂, 所以前三晚Villa不是很好, 我們叫它是假villa, 後來看到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在巴里島的節目, 那間Villa是輸了比賽的人去住的。

這間Villa是UPPALA, 位在水明漾區(SEMINYAK)的郊區, 每天晚上要回去總覺得遠了點。 附近是農田, 沒什麼店, 晚上會躺在水池邊 看星星, 很安靜, 算是唯一的好處吧! 對了, 早餐普普!

IMAG1599IMAG1853    

後二晚是住在努沙度阿區(NUSA DUA)的COURTYARD MARRIOTT, 五星級飯店, 大門有檢查哨及4位守衛, Lobby入口也有安檢, 聽說是巴里島若有重要國際會議, 都會來這一區住, 所以很重視安全。

房間都有陽台, 而且有腳踏車可出借, 可在飯店區騎, 挺不錯的呢, 但要先預約! 這家飯店可惜的是沒有海灘, 下次想住這區其他有海灘的飯店。

courtyardIMAG1921IMAG2058  

courtyard的晚餐也不錯, 我跟老公各點pizza及咖哩雞, 好吃! 價錢也很合理, 再配上有歌手現場演唱, 很超值!

IMAG2051  

總結, UPPALA是不建議住, 雖然服務生很禮貌, 但要住就要住真Villa,courtyard不錯, 住起來很舒服, 價位我猜是那一區裡最便宜的。下次來想住沙努爾區sanur的濱海飯店, 整天在沙灘晒太陽, 騎單車。b hotel bali&spa

arrow
arrow

    愛蔬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