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2017/12/31下午五色沼散策-聽說五色沼的楓葉很美,但雪景也很漂亮呢~

離開大內宿在會津若松站利用5分鐘換月台搭車到豬苗代站,出站往右走約第二個站牌有指示往五色沼,貼有時刻表,我們到時已接近中午,沒有車班,只好先去找餐廳吃午餐,僅有車站前有2餐廳可選擇,飯後四處走走晃到2點搭車。車程約40mins。(本來是想利用這2小時到豬代苗湖,但沒有班次,又捨不得花計程車錢,可能要JPY3~4000)

#豬苗代站前可遙望磐梯山

#站前餐廳簡餐

#豬苗代街道散策,沿著站前路一直走約20mins可以遇到7-11

五色沼散策

 豬苗代

 IMAG6208

IMAG6212

  五色沼入口

IMAG6220

IMAG6232

IMAG6235

IMAG6246

IMAG6252

IMAG6263

IMAG6280

有陽光的雪+湖景,真的漂亮~

我們還在未結冰的區域看見2隻天鵝正在起飛,好美哦~~在野外看到動物很感動呢~

IMAG6241

湖面結冰啦~

IMAG6249

雪地散步好愜意,明明是12/31來五色沼的遊客並不多,沿著前人腳印環湖走走欣賞美景好愉快~~(但是要注意時間,別錯過巴士了)

IMAG6227

IMAG6270

IMAG6274

IMAG6278  

雪包住大大小小的石頭好可愛哦~IMAG6250

IMAG6273

約莫走了100分鐘,沒有繞完一大圈,應該是小圈吧,走到看到出口/遊客中心指標就走出樹林來到入口遊客中心上洗手間,之後在雪堆中等末班回會津若松巴士,好冷啊~為了拍照我強顏歡笑~

我們來回程都是在這站牌搭車,一定要搭到最後一班車,因為還要在豬苗代站搭火車到郡山過夜,次日搭新幹線至山形,往蔵王前進。

IMAG6287  

這是2017/12月的磐梯東部巴士時刻表,出發前記得更新哦~

在會津若松有賣套票比較划算,含火車及巴士的費用,但我們當天因為要7點多出門,旅遊服務中心還沒開,售票櫃檯前又排好久以至於趕搭車於沒買到套票,巴士單程從豬苗代站到五色沼是JPY770,上車抽整理券,下車繳錢;若當天要早早出門,前天先買好比較保險。(不確定是否可以隔天用)

計畫趕不上變化,雖然多花一些錢,但開心旅行是最重要的~

五色沼時刻表  

arrow
arrow

    愛蔬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